7th IRGCE 2014

工作越来越忙碌,好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由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部落也更新为《贾森投资小轩》~
名字换了,但依旧会继续分享投资与生活的点滴。
周一开始就忙碌于2年一度的IRGCE,不知不觉中这已经是我参与的第三个IRGCE,也算是有了一定的经验。这一路走来,见证了公司在2010年的1个单位,到2012年的2个单位,再到刚刚结束2014年的4个单位,当然公司本身也同样成长了不少。
今年的IRGCE是我最有满足感的一届,因为有以下的美好回忆:
1、 与飞国顾客再次见面,做足功夫的热情招待得到了顾客欢心,而平时的周到服务,也得到了顾客的高度赞扬和肯定,一路走来的付出没有白费。
2、这一次负责我们booth的既然是一个美女。说真的,在现今社会很少见到样子美又有责任感的女生了。也不懂哪里来的一股勇气,当晚Whatapps了她,第二天再尝试在面书加她,成功得到这气质美女的许可~ YES!! 任务成功!!
3、成功抓着几个很有潜质的顾客,希望可以转换成真正的顾客。

投资方面短期专注于TSH这中期股,还有加入股息派的新成员--皇帽。
剩下的资金继续等待股市调整,再注入新成员。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