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Q1 检讨


在一片忙碌中,2014年第一个季度结束了~
今年可以说是投资以来最失败的一年,由于回避动荡的市场,错过了赚钱的机会~
但寻找另一半的计划,出现了一些机会,不年轻了,要好好把握~
由于钱赚钱方面,从退出股市那一刻,就作了最坏的打算。所以今年的重点基本上,都放在工作上的提升。与公司同事的关系越来越好,与A君依然暧昧,但彼此知道那一份交情只可能是友情,但人生得一知己,已经很满足了,不是吗?

现在的工作范围,越加越多,但我却越做越兴奋,难道我SHOT了?
非也非也~ 其实我是心里知道,我距离我得目标,又接近了一大步!
工作的分类依旧,现在就以一条龙的形式,一一分析:
[A] 采购
- 成功接触更多供应商,提升手套的知识和市场的要求
- 货比三家,以便知道谁在耍招玩把戏

[B] 策划
- 与各部门有更好的合作与互动,每个部门的自我提升渐渐看到了,借力打力将会越来越容易

[C] 行销
- 与顾客的关系在细心经营下越来越好,但如何提升顾客的潜能,以得到更多订单,将是我在行销能不能够有所突破的关键

[D] 船务
- 对如何玩弄CJP2越来越有心得,是时候开始更深入研究船务的基本文件,毕竟文件都要过我这一关嘛~

当然,还要提升的就是基本功,那些基本的手套知识,一定要了如指掌!那就设定好,从今天开始,每天要提升一点手套的知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