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组合从整 + 老大归位

这几天终于作出决定,从新整理我的投资组合!之前的组合投机味太浓郁,不符合投资正道!经过一轮的换马后,现在的组合强健了很多!现在的组合以两只高成长股为主力!

一、我的主力中场:
之前错过了非常吸引人的价位,被迫以高出6分的价格在加码这只心水股!我依然看好这支黑马的潜能... 相信未来几年,他的潜能将会被解放出来!

二、我的主力前锋:
今天再次拥抱旧爱!旧爱还是最美... 这一次我告诉自己,绝对不再放手!其实如果有多一点耐性,这旧爱早已经开番了!很多人说已经开番的股赚幅不大,但我觉得既然公司的基本面依然强劲,以14本益比还是可以接受的!

手上的两大主力将被作为长线投资,不再理会外面的大势了!若股灾真的到来,到时或许还要再加叻!!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