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血光之灾

缘... 是一个很奥妙的的东西~ 你看不到、也摸不着它,但它却实实在在出现在我们左右~
缘... 就像风一样,有时来时匆匆,离去时亦匆匆~ 每一天我们都与不同的人擦肩而过,有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 当中包括了朋友间的缘、血缘关系的缘、宾主关系的缘等等,当中亦有我们喜欢的,也有我们讨厌的~ 但不管是什么人,缘分来时你避无可避,但缘分走时你却要留也留不住~
在公司已经呆了1年零3个月,而当初进入公司也是一种机缘... 从来没想过当初短暂的避风港,却让我无意间间发掘的一颗被掩盖的珍珠~ 无可否认,每一间公司都有它自己存在的问题,要不然也不会有人进进出出,新人也不会有机会进入~ 当然,你认为好的东西,未必适合每一个人,这一点与投资选股有异曲同工的道理~ 其实身为打工一族的,拼生拼死还不是为了有前途与有“钱”途,毕竟我们不可能打死一份工,有机会去累计经验与财富才使我追求的,而这里恰恰就有这样的机会,就看你愿不愿意付出更多去争取!前几天在C精口中得知公司将会发放“红包”给表现特出的员工,而我有机会是Z君以外的其中一个幸运儿,希望如此~ 若是真的,这将会是我进入公司以来第三个惊喜,也证明当初我压低月薪进入公司是正确的!就希望这一次提升,也会带来某个程度的调薪~ 我相信如果我依然呆在食物行业的话,肯定不会有这样的提升机会~ CP Chicken,谢谢你把我拒于门外,才造就了今天的我~ 对我来说,同样是制造行业,手套业却是一个很特别的行业!当然食物行业也有它可取之处,玩或许是我们已经暂时没有缘份了吧~

今天一早因为自己的一时疏忽而跌个四脚朝天,腰骨疼痛在所难免,下巴还跌破相,缝了9针!最够力的是这一切既然发生在家里,在家里也可以跌倒缝9针,我自己也无言...或许有血光之灾吧,血流了、牙崩了、相破了、钱出了,腰还是继续痛,唯有怪自己不小心咯~ 明天还是拿病假好了~

投资方面又有一次全身以退的机会摆在面前,但很有可能我会再次放弃,毕竟一切顺利的话,一年后我的计划依然可以达成~ 我又何必放弃手上有的东西,来换取另一个不确定的东西呢?

2 评论:

kok hou 说...

lol 衰运之后必定隐藏着好运的bro =)

希望你是那个幸运儿 ~~

剑圣 说...

我觉得会是中奖者,但是不是幸运就不得而知~ 因为C精将要生产,需要多一头牛打理部门... 职位和薪金提升你少少,然后交完给你~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