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04102011

续两位书记的离去,还有太阳的呈辞,部门已经弱不禁风~ C精致力欲说服太阳留下的当儿,K君既然呈交了离职信~ 其实这一切之前已经有先兆了,或许这也是C精的计划之一,但他却没有想到他多多动作时对方没有反应,在他最怕有人离开时却偏偏收到了对方的信~ 好一句:“没有心的人就让他离开吧,而有心工作的人就有提升的机会~” 继续你那我行我素的作风吧... 不过现在的我对工作真的有所改观了,毕竟职场上都是互相利用的战场,“受人钱财,替人消灾”是千古不变的道理~ 有的学习时就尽全力去学习,学完了又没有提升时,就是进入下一个阶段的时候了~

最近慢慢在学习海关的手续与涉及的相关文件,希望可以把握机会掌握多一项技巧,毕竟这对我未来的道路有很大的帮助!或许因为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所以我才有前进的动力~ 好...其他人的事情不管那么多了,还是积极多学习比较实际!

2 评论:

kok hou 说...

尤其中國的海關,要為注意,很“巴白”的,因為他們說了算。小心。

剑圣 说...

对~ 中国绝对是其中一个海关比较麻烦的国家~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