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迟到~ 呼~

天难得不用等五点半,五点钟就准时放工~
不过这一切都归咎于昨天做的傻事!昨天睡觉时既然忘了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调闹钟!昨天说也奇怪,喝了OLDTOWN的咖啡既然晚上睡得特别熟,还是喝最Gao的那种!=.= 不过昨天睡得那么好也和梦有关系,昨天又梦见他了~ 但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但好久没有遇到那么投缘的女生了!美梦过后,醒来看到窗口有阳光照入~ 惨了!看看时间已经是7点40分了! 马上飞快起床,换了以就走人!由于太急,汽车既然一直死火~ T.T 好彩最后成功了!一路上交通还顺畅,飞车到公司,刚刚好08.00打卡~ 喘~ 不过我进去时还有一人陪我一起冲线,哈哈!Nasir也差一点迟到!:p 由于没有任何请假通知,同事们都猜想我是睡迟了... 结果~ 中!!!

部门的新系列巧克力的包装粘纸终于来了~ 整个系列总共有六种包装,包括Milk Alm、Dark Alm、Milk Raisin、White Alm、Dragees还有本部门没跑过的Milk Macadamia!真的很多工,而且才120gram,吃力不讨好!不过拿来做手信真的很不错~ 不怪的在Kingdom那么好卖!这是其中两个包装:White 和 Dark Alm
近感觉到同事们对公司的要求越来越高,大家都有心要弄好公司的系统!但老板就是不停地泼冷水~ 可能他要用激将法吧!先不管他,其他同事开始对我寄予压力了~ HACCP Team Leader这位子其实不好当... 要尽快出CAR Form和完成所有未完成的东西了!工作上的另一种压力又开始感觉到了!精神上还蛮累的~ 但为了学东西和雷击更多宝贵的经验... 林建伟~ 你要撑下去!要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一定能!

星期又放妈妈飞机了~ 为了HACCP的东西,我必须花更多的私人时间下去~ 当中辛酸又有谁明白?但相信最后换来的宝贵经验是无价的!下星期就是姐姐的毕业典礼了... 时间真是快!昨天突然想起... Pulau Kukup之旅看来是去不成了!重要的2nd Stage Audit既然落在5月3日和4日两天...
也就是说4月尾到5月头是关键期~ 如何有时间和闲情去玩呢?烦~ 有时天意就是那么弄人~ 人就是那么多东西烦,所以才叫“凡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