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 : )

轻松松又度过了一天~
轻松的日子就那么几个月而已,所以要好好享受了!
不过最劲爆的还是楼上那个做蛋糕的马来人,面子书既然放他的“女儿身”照!哇~ 有两张照片还蛮性感的!哈哈!不过当他发现到他的面子书和照片被公司的人发现了,不知道会有什么反应呢?再加上今天几个同事都Add他为朋友,他一定很惊喜!会不会东窗事发后直接穿裙来上班呢?:p

天真的出粮了~ 虽然这个月薪水不大多,但好过没有!今天工人问紫妮我是不是要辞职了?因为他们听到Khabar Angin!@.@ 哇!公司果然多是非!应该是前段日子常常说起Interview等字眼,让他们有所联想了!是非之地要小心!

近工人越来越不像样,为我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也难怪别人生气的,想下一个部门既然将其他两个部门的推车占为己用,还大胆到在他人的东西上写上自己部门的名字!TMD!而且时常偷别人东西来自己用,最后还不是苦了我自己!你以为我是你们的家长么?没有东西用不会说,反而去偷!气死我了!就因为他们的举动,弄到我面对同事时多么不好意思!有时就连其他部门的工人也对我没大没小,就因为这些人渣破坏了部门的声誉!咳~ 没办法了!看来真的要对他们严格一点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