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与忙

不出所料,这两天果然够忙!!
而且,一切比想象中还要糟糕!!

先说第一天...
缅甸人全没来!! 公司大混乱,人手不够!!
最后,还不是动用我部门的人.... 悲....
但这最后会归咎于Agent,Vincent是安全的!!
整体上来说,今天我还是自由的!!

今天.... 更够力!!
缅甸人来了,还是不够人!!
如何是好?? 结果还是打我部门主意,连Panning也不放过,最后本部门只剩下3个人。
还不够...
老板连我这个Supervisor也不放过,结果被捉去跑Food Service!!
-.-|||
老板... Food Service好像是Moulding Line的hor??
最够力是开始叫我去看看学学,最后变成交给你看...
而且还是叫Ah Hou传话,只说了一句:“不要给机器停,叫Ah Lim安排人手!!”
最后变成Panning Supervisor带着Panning手下去做Food Service的东西!!
老板你果然厉害!!
就这样我被摆上了台!!

不过也好,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巧克力!!
最少Barcode I249 B的Dark Compound我又份做的!!

楼上的全自动机器

我亲手进了模的巧克力 [哈哈... 环境有点肮脏!!]

Vibrator

Cooling Tunnel

巧克力出来了

哈哈!! 偷偷拍了几张照片,因为觉得值得纪念!!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