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回路转 扭转乾坤

工厂本周面对空间问题,但我一直不明白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工厂除了新旧系统转换,其他操作都是正常的。为何之前能够应对自如,而现在却不能够了?周一傍晚在忙完工作后,总算有时间到货仓走走看看。不去还好,一去到现场,就看到所谓没有位子的货仓,有一个区域完全空荡荡,既然没有用来放货。马上我叫下属赶快把这些空间填满,不然那副总监将会大做文章。

结果周二早上,有人在早上的会议尝试用这议题借题发挥。而老大也在试探我是否知道,幸好我有拍照分享给他看。过后才得知生产部副总监在周一五点已经发现这问题,而只通知杰克。她不通知我我原因很简单,因为一旦我知道,他的计划将无法达成。很明显他在尝试掩盖着问题,以便能够在老大面前炫耀,一次把货仓和我炸死。幸好我本身发现了问题和已经与团队沟通,至少在老大提问的时候,他已经安排了下一步。而生存部副总监也乘机会说他两个星期前已经发现问题,若但如此还真的再次显得她的无能和领导力问题。无论如何,在这事件解决后,工厂已经恢复正常操作空间,魔术时刻已经发生,工厂正式启动了。接下来就是看如何去保持这股力量,让工厂继续越走越顺。这几天的情况,可说是峰回路转,扭转乾坤。

紧接而来的就是我最不喜欢的亥月,已经感觉到这天干在作祟,但我相信挨过一切就会变顺了。本周开始工作与个人空间慢慢取得平衡。总算有时间做一些个人的事情。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