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一周

如预测般,本周特别地忙碌。周一先是有GE的萨哈到访,这泰国人有很多理想,但不知道能否转换为真正的成绩就有待时间去证明。周二是我唯一有时间做自己工作的一天,花了不少时间准备新系统的事情。但当天开始被人在背后唱说我不要去展览会,蛮无奈的。狗就是特别会吠。周三又迎来了马丁的到访。这美国人负责销售,蛮健谈的,对他的印象不错。难怪老大能够与他做朋友。周四则百忙中抽空到IRGCE走走,顺便见一见供应商。谢谢海星愿意驾驶,十一点左右我们到了会场。今年会展厅感觉人不多,展览的公司也比往年少,基本上很快就走完了,到了一点多打算去吃饭,结果走到KLCC却被人叫回去。带着疲累和饿肚子回到会展中心,还要被人冷言冷语。说什么为何那么快离开?见完了全部供应商吗?谈了多久?我简直火都上来了。曾几何时我的工作需要向他汇报?就算她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可以有点说话技巧吗?还一直说自己多么注重人际关系,简直是废话连篇。我也不理会他,因为我确实有任务需要赶回工厂去完成。也幸好当天赶回工厂,因为包装部的阿文既然周五拿假,不然我真的无法拿到全部需要的资料。这些资料非常重要,因为下周将会是新系统是否成功上线的黄金周,同时也是决定可以出多少船的黄金周。周五则迎来了本周最期待和最精彩的到访,因为来了销售团队和策划团队。我们工厂的生意就是来自这两个团队的决定。埃文一如往故地说个不停和问个不停,基本上整个历时五个小时的会议,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说话。当天的情况,就好比有五六个克里斯丁在说话,哈哈。当然经验老道的阿丸和菲利斯也不甘示弱,全场也帮忙工厂说话和护航。而最难缠的环节就是品质讨论,丽贝卡打毒针而被一轮狂轰乱炸后,基本上生产部副总监已经鸦雀无声。最后来到了我的出货环节,高出货率数字的保送下,在一片掌声和欢呼中,结束了上半天的讨论。下半天则讨论一些新产品或产品改进课题,一切蛮顺利的。由于大家谈得兴起和天气很热,最后连工厂都没有参观大家就打道回府了。很可爱的一群人,就是喜欢与他们打交道。他们离开后,带着疲累的身躯,先进行了供应链管理的会议,然后紧接着进行出货会议,讨论到七点才得以离开公司。非常感谢迪尼的配合,还有感激纳兹鲁和爱沙两兄妹愿意留下来一起完成任务。整理了数据后,这个月的出货还是有希望的。重点在于如何把剩余的船期拿到手,还有如何去出货。就剩下11个工作天去完成这壮举。当然下周还需要与小妹讨论SGL的最后出货分割点,希望能够在周一完成。如果一切能够如期完成,对新系统切割将会很大帮助,也为新系统的成功铺下良好的根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