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烦

我这个人一直以来就有个毛病,有时候心里做了一些认为对的决定,过后会莫名奇妙地想改变主意。在这个大运,这种情况更是司空见惯。之前朋友聚会我常会这样,最后放飞机。之前报读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也是如此,一切填写好了也差一临阵退缩。或许这就是卯宫三心两意的特色。为何今天会突然提前这一切,主要是因为我再次需要面对一个工作上重要的抉择。
话说早在一年前,联营外企一直要当时的本企成立物流连管理.
本企还因此找来了叶顾问来设立新部门,但要老大改革简直难如登天。
很可惜最后一切都不成功,主要还是我本身无法兼顾太多事项.
当时我有太多责任在身上,而最后我一气之下选择暂停了整个计划。
当然当时候也因为老大不认为我有能力去驾驭这份工作。
过后在二月末,联营外企正式全购工厂,对方也直接请了一个物流连管理经理来到工厂。
对于这安排我一直可以接受,因为R君说过我依然欠缺一些知识,
我需要他人带领一段时间,才能够自己学会高飞的。
在我满怀希望向这物流链经理学习时,却发现很多时候工厂都在用回老方法在做协调。
有时候我不去带领该会议,甚至出现过流会的情况。
有时候我在想,这物流连管理头在干什么的?
我可以看到他在管理货仓和采购还好,但策划上也不懂是否是我的出色害了他。
至于原材料策划方面他室自掘坟墓,因为我提醒过他这部分需要设立控制点,
但最后他却没有很好的去改变,也没有从2月的胶水危机中学习,
直到8月再度发生胶水短缺,或许这也是他被延长试用期甚至他离职的原因。
而这一次,出乎意料地R君既然在周五找我讨论是否有意愿去接任。
站在未来工作发展的角度,我当然说有兴趣,毕竟这是个难得的机会。
但问题有再次回到我是否有能力去驾驭这工作范围,
因为我没有可以接手我工作范围的下属,而我也很坦白说出我的难处。
我不清楚新的物流链管理经理何时到来,但这段期间我会兼顾整个部门。
其实这只是这些年来我一直在做的事情,我觉得还好。
如果有机会与另一个有经验的物流链前辈学习,当然会更好。
毕竟不积百川无以成大海,我需要更多的实战经验,来成就更高的造诣。
一切就交给天命吧,总之不要搞到丢掉工作就好了。
机会来了就是拿起来再打算,到时候总有路走的。
6州选举成绩出炉,没有想像中好,但希望不影响大牛市的到来。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