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旗鼓

最近经历了工作上的另一个低潮期。
发现自己还无法融入这种大企业的工作方式。
但心里却知道,离开这里也不是解决方法,
毕竟到了经理级别的工作,在本地也只能找外企工作。
我那股无畏无惧的冲劲最近顿然无存,反而把心思放在了错的地方。
或许接下来我可以把重心放在如何简化生产和出货流程,
来加快生产到转换成现金流的速度。
同时也会继续保持低调和沉淀,就如签中提到的像--遁藏求全。

在子弹飞的环境下,继续观察如何找到突破。
强如J君和A军都选择沉淀,我何必做出头鸟?
后续短暂1-2年先在这工厂生存下来,再部署如何走下去的路。
又或许2024的大牛市后,我也会如A君那样满足于现在的职位。
因为一旦计划成功,被动收入将会与主动收入并驾齐驱。
也希望投资方面能够如以下签说的那样精彩:

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不容易,而栽培自己满意的属下也不简单,
而现在至少我还有一个团队陪我一起去面对眼前的一切。
我相信这工厂会在未来几年大发异彩,屡创佳绩。
带着金钥匙出生、有大贵人关照的工厂,任何事情都能够安然度过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