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长假

刚度过了一个难得可以休息的周末长假。
人放松了就可以拥有更清晰的头脑和思维。
也更能够理清自己接下来要走的路。
这周末确实过得蛮充实的。
除了周六如常地办理一周的食材,
也成功抽出时间到外婆家看看外婆。
看到外婆的精神变好了,心里也很开心。
妈妈见了家人后心情也变好,值得开心。
同时,这周末我总算有时间去学习奇门。
其实发现这群组已经好几个星期,
奈何完全没有机会抽出时间来学习。
这周末总算有足够的时间和精神去看完了一个月的帖子。
也对奇门里的基本结构开始有所了解。
只要没有牵涉到大笔钱财,就给自己机会学习多点知识,
至少现在我已经成功把自己的生活中心,
分配到几个不同的领域,而不是像之前那样,
生活重心,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实在受不了。
加上我无法认同老大如今在做的一切,
他已经把公司弄得很复杂,我已经跟不上他的脚步。
无论如何,既然他是公司的掌托,我们就需要尽量配合。
或许将来有一天,他会证明这一刻的决定是正确的。
投资方面开始看到了少许曙光,但暂时纸上亏损还是不少。
但我相信只要不停改进投资方式,一定能够找到一条出路。
投资路上就是要一直适应环境而的改变和做出调整。
这道理用在生活上也一样可行。
而今天也将会迎来新的策划员,希望这小子可以帮轻工作。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