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人生

一片忙碌中终于到了周末,本周总算可以真正地休息咯~~
发现自己最近的生活太负面,心里知道我不能够总是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之前参与投机小组同时阅读投机的书籍,确实一度花了不少心思在投机。
然而后来却渐渐发现到投机并不完全适合我,反而是价值投资更适合我。
随着渐渐远离投机,最近也越来越少阅读了。
生活基本上就是工作工作工作而已,生活开始觉得苦闷。
尤其是最近工作上问题越来越多,失眠的问题有开始出现。
每当我个人觉得失落时,就会更靠近命理玄学。
因为当我们很努力却又无法改变的时候,就不得不屈服于命理了。
当然不是说什么都不去做就认命,但当事情与命理推测不谋而合时,
也不得不感叹生活发生的一切冥冥中已经有所安排。
既然命运中出现的象无法被逆转,我们要做的就是了解命理并趋吉避凶。
放下一段时间没有去研究的紫薇斗数,最近突然又开始想要去研究。
昨日在淘宝买了几本命理的书籍,希望可以从中找到一些契机。
中华文化确实博大精深,就紫薇斗数和奇门遁术的准确度就足以让人感叹。
与其浪费时间去转牛角尖,决定了研究一下这两个玄学。
或许还可以在研究的当儿,找到人生的真理。
工作上基本上已经没有太多的成长空间,每天就是解决问题和累计经验。
投资方面长期价值投资组合成立后,也没有做任何交易了。
短暂组合依然面对着亏损,但相信基本面迟早会撑起股价。
既然走着的大运要我学会体验人生,那就好好去学习和放下执著。
自己的人生,自己的命运,当然要自己去了解和掌控。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