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依旧

最近的工作压力出奇的大,差不多可以改名叫“压力山大”了。
还不得不佩服紫薇老师的分析,人事上的纠纷还确实不小。
千辛万苦在工作中挤出的时间,最后总是被浪费给一些无聊人。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又遇上一个无聊人说废话 =.='''
前天被剥夺了半天时间后,还要被说工作进度不好,
这种上司我确实无言以对,只能感叹自己的运气。
无论如何我必须停止抱怨,因为最近坏情绪又再次浮现。
是时候调整好情绪继续前进,长时间坏情绪只会带来祸害。
最近频密接到猎头公司电话,有机会到两大巨头工作。
虽然最后拒绝了,但还是为个人能力得到认可而感到开心。
人生本来就是不停地取舍。
金钱固然重要,但家人一样重要。
这又回到富人和渔夫的故事一样的道理。
无论如何最近睡眠不好的问题依然严重,
工作上的压力还是无法很好地处理好情绪。
周末尝试让自己好好解压和放松心情,
至少如今周末没有了其他的干扰。
这也是为何我说其实本身并没有准备好,
去迎接结束单身的生活。
自己的情绪问题一天没解决,
只会对另一半造成伤害。
昨日出席下属的婚宴遇到不少旧同事,
包括了我的第一代下属,我依然对她感到歉疚。
过后也遇到了我敬佩的船务中介,谈了一个小时。
其实马力西亚很多行业都在苦苦挣扎了,
很感谢上天当年让我进入这行业。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当年上天没有关上那扇门,
今天的我又会是怎样的一个人?
在另一条道路我能够在同样时间点达到同样高度吗?
当然这一路走来我也是努力付出的,
因为我知道我必须不停提升和超越自己。
同时我也明白父母一天天老去,
我没有太多时间让我拖延,行孝要及时啊。
最近也开始进行本身的风险管理,
是时候去检讨家人保险保单的数额。
毕竟人永远不会知道下一刻会是如何,
但却必须随时作好准备迎接任何风险。
难得清闲的周末就好好地让自己休息吧。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接下去的几个月生活将会更具挑战,
但正面来说就是更精彩的生活。
之前的努力开始看到少许收成,
希望接下去的生活会越变越好。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