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未然

有时候命这东西,还真的不得不相信。有不少东西都是命里带来的。
最近除了自己分析自己的命盘,也让一些民间论命师给一些他们的意见。
愕然发现,在财运方面3位论命师都给予异曲同工的理论。
本命投资,尤其在如今大运,会有不聚财才现象出现。
论命师1说到投资容易输钱。
论命师2说到投资容易遇到时机不对的问题。
论命师3说到投资容易先得后失。
而这一切恰好反映出近两年本身的投资状况。
有时候还真的不得不屈服于命运啊~~
不过论命师3的言论我会给予更高的留意。
因为她之前对其他网友的推算,精准度很高。
不过工作上司运不好这评论,简直说到我心底话。
多年以来都遇上一些奇葩上司,都是城府很深的上司。
最近虽然对他们的态度软化,但看来还是需要注意底线掌控这一方面。
毕竟他们的冷血指数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老实说,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被这两个冷血人在背后插一刀。
如今可以做的,就是不停自我提升来防范未然。
只有把自己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才能够应对任何可能发生的事。
工作上如此,投资上也是如此。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