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办年货咯~~~

因为之前水灾的缘故,最近的物价(尤其是本地蔬菜类)真的是贵到离谱的,所以也惟有采取哪一家便宜,就到哪一家买的策略,所以周末前就要做好货比三家的功课,与投资股票的道理一样,呵呵。

虽然大家都说经济不好、消费税将到来等等,但今年办年货的大哥大姐,完全没有手软的迹象,农历新年还没到就已经开始买入不少促销中的汽水和啤酒。大家的消费能力还是很强呀!没有经济萧条的迹象叻~~ 哈哈~~
今天我也凑热闹买了一些年货,乘促销买入了以下两个产品来试一试。
首先,是每次看到都迈得很贵的Asahi日本啤酒~~
试喝后,觉得Asahi的味道真的很不错,不怪得那么快可以成为啤酒市场上的新宠啦~
连平时不太喜欢啤酒的我,我要大大称赞它。真的很顺喉,味道很好,不会太多气。

至于第二个产品,就是Jolly Shandy咯 ^-^
马来西亚华裔,应该都对Shandy这个饮品不陌生,但由于早期Anglia Shandy在马来西亚已经筑起了垄断地位,2007年才推出市场的Jolly Shandy在市场上,真的难以争取市场份额。优记得早期的时候曾经喝过这产品,味道真的不行。这一次再度光顾,觉得它真的改良了很多,不怪得渐渐越来越多人转喝价钱更低廉的Jolly Shandy。呵呵~~

以上两个产品,有什么共同点呢?
熟悉啤酒的朋友应该都知道答案了吧!哈哈~~
对!没错!
它们都是出自Carlsberg Malaysia的产品...
最近他旗下另一个当轰炸子鸡Somersby也开始在各个大大小小商店售卖,而且反应很不错,很受年轻一代朋友的欢迎。
皇帽的前景,真的不可小视的!
经济萧条,过年过节还是要喝水,还是要喝酒的~~
而我这个小股东,先自己出钱买了两个产品来过年。
到时在3月股息那里拿回咯~~
希望Carlsberg继续在马来西亚市场越做越大!
同时也在新加坡也越做越发!
总之大家一齐发!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