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前几天在青龙友身上得到了一些咨询,原来市场上同一个行业不同的部门,真的是有自个儿的薪金,也谢谢这位老友提供的实际例子,同时也平复了我那颗不定的心~
工作多年后,渐渐领悟到只要你喜爱你的工作,并且得到不错的薪金待遇,就已经足够了!正如老羊说的,名衔这东西,其实并不是那么重要的!如果你有很好的名衔,却没有实际的权力和满意的薪水,说什么也没用,不是吗?

今天有惊无险,不小心撞到冲出马路的狗狗,幸好没有闹出狗命,南无阿弥陀佛。
好久没有更新投资方面的进展,因为手上依然只是握有TSH这支股而已,剩下大部分资金都在等市场调整,没想到这一等,就已经等了8个月,真的是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其实整个金融市场的确已经出现为题了,但这泡沫却继续膨大,依然不被引爆,风险的确是越来越大了~ 但这样下去,的确是越来越难赚钱了!这段期间,钱赚钱方面真的完全是英雄无用武之地呀!不过相信不需要登太久的,当初定下可能要等待1-2年的预测,真的有可能发生~


1 评论:

匿名 说...

请问那大部分资金,目前你是安置在哪儿?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