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担

今天完成了一个长达30分钟的Warm Call,可说是个人的一个突破~
或许C精开始看到我对于Marketing的兴趣,开始给予我更多参与市场的东西~ 所以最近的工作表不“策划”,却更“行销”,哈哈~
今天为自己的warm call打上70%的分数,毕竟是个人的一个很好的旅程碑,而且对象是一个英文不太好的日本人,是一个好开端~
明天将会进行另一个Warm Call,这一次的对象是美女顾客,要跟她打好关系,去证明我当初的看法是对的。以对方对我的信任,应该不难~ 接下来采购方面需要再进一步加强,以做到真正的“货比三家”,以便更加能够控制和了解市场的变动~
最近一些心结放下了,心态改变了,或许我已经准备好去承担更多~
感觉到现在的自己,还有很多可以进步的地方~
是时候去唤醒心中沉睡的巨人,去承担和保护更多需要我帮助的人~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