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蛇年新年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一,在这里祝贺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一早就到神庙点了头炷香,希望今年一切可以顺顺利利!
今年也是我懂事以来,最多感触的一个新年,或许是思想上变得成熟了,看的东西也不一样了!同时我也渐渐领悟到论坛大大“慢慢来比较快”的定义!
迈向财务自由,最重要的基本功是理财,而理财是一场马拉松赛!人们在踏入社会工作的那一刻,就考验着我们理财的能力,能够让我们走的多远!在迈向财务自由路上,一开始就以快速致富方式开步的人开始或许很风光,但基本功不稳的他们,大部分还没到终点就已经狠狠地摔了一跤,而因此一跌不起的人更是大有人在!踏踏实实地工作、储蓄再加上投资,虽然一开始跑得并不快,但基本功稳定后,后期的威力是无可限量的!

感谢投资,让我的血汗钱可以抵抗到通膨的侵蚀...
感谢投资,让我可以有一笔多余的资金去与家人去度假...出国旅行现在做不到,但国内旅行也一样,最重要是一家人在一起的那一份快乐...
在一些人眼中,我留在家乡工作是没有出息的一种行为!但我清楚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觉得人活在世上真正需要的东西并不多,赚钱与家人必须要有一个平衡点,当我赚取到很多钱,却不能够陪伴渐渐老去的父母,值得吗?到时或许表面上很有钱,但实际上是穷到剩下钱!但这是我们所要的吗?






1 评论:

kok hou 说...

沒錯!這就是我們所堅持的!!!

我們一定會出頭, 成功的!加油

新年快樂 =)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