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净+四月总结

人民只是要求一个公平的平台,真的那么难吗?渐渐的对政治越来越反感了,但反感不代表就从此冷漠,反而更希望它可以在即将到来的第十三届大选得到解脱,让国家恢复民主制度!在这里也对所有在这次黄绿大会付出的国民致敬,最重要的是希望可以让更多人提早醒觉,让国家从新站起来!虽然最后发生了一些暴力事故,但428还是成功了!

随着工作上的需要和老大的安排,工作范围再次产生变化,从新部署后的工作如下:
1. 客户服务
表面上来看只是应付5大主力,在加上几个不固定小户,被某人称为非常容易的工作。当然啦,基本上他与几个主力都开始脱节了…是可悲,还是可笑?

2. 协调
这部分依然占据我工作最大部分的时间,毕竟是一条龙服务嘛…
客户协调-〉订单与相关文件-〉生产/采购-〉包装-〉船务-〉交货-〉汇款-〉业务分析-〉客户协调
这是一个循环,只有亲身包办才知道如何去掌控…
不肯学的,保重;学不到的,惟有说“恨铁不成钢”。

接下来要提升的如下:
1、加强与客户的关系,尽可能使该客户指定要你才相信和给予新订单!这一点不容易,还要继续加强,B5是我的第一个目标!
2、提升生产等技术性的知识,尽可能做到不用通过品管也能回答客户的境界
3、提升策划和其他工作的效率,*尽可能把手上的工作在别人预想不到的时间内完成,让自己腾出更多时间策划真正属于自己的未来这点有时候做到了,却偏偏被花在不必要的娱乐上!自律和心智方面,真的还需要大大提升

投资方面到了一个瓶颈,或许已开始自律方面做得不好,错过了最佳时机!又或许已开始投机就不太适合我!也或许我该回到我熟悉的基本面投资!太多的或许,让我开始怀疑自己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