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检讨

最近比较少来打理部落格~ 自从被老板列入发展宏图以内后,开始感觉到了种种压力~ 老板要求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感谢经理总是默默地给予支持与帮忙~ 现在我也搞不清楚是谁欠谁了~ 但我却清楚知道得到他人的恩惠就要懂得给予回报,毕竟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双方面的!既然得到了机会,就要好好地发挥!我清楚知道我要的与我能够做到的不单单如此~ 就利用这个机会好好提升自己吧!毕竟在这个年头要找到懂得惜才的伯乐是不容易的~ 乘年轻就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大大提升自己!

投资股票方面,这两个月来都是跌跌撞撞、患得患失的~ 但自从调理了组合后边的踏实多了!我依然觉得现在的股市已经相当高,崩市是迟早的事情,但不会是现在!无可否认,现在的股市处于下跌状态,但可别忘了股市崩盘前的大疯狂并没有出现!所以现在惨淡的股市是QE2结束与日本大地震的后遗症,但其力量未必可以把市场弄溃,毕竟大部分投资者现在都处于谨慎状态!没有大疯狂,醒目钱是无法全身以退的!也就是为何股市一直处于不上不下,一场拉锯战就如此展开~ 现在惟有制造超级大牛市才可以让资金大量流入股市,从而把握高点再出场~ 而我就在等待这一场战役的到来~

昨天与大学朋友见面,得到了不少启示~ 我已向来都喜欢与经济系的朋友交谈,毕竟在他们身上我可以得到我要的咨询~ 其实要创业并不是那么难的一件事,最主要的是你知道你要的是什么,而你目前能力范围能做到的又是什么?看到之前大学的朋友慢慢步入创业行列,其实是蛮鼓舞的~ 与这些人的交谈,至少很多理念都变得有人认同~ 现阶段的事不会茫茫然踏入下一个阶段的~ 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计划,而我现在也一步步往这个计划前进!但供车、供家与保险以让我感到吃力~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