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新旅程

很快... 六月一号我将踏入我人生的另一个重要的旅程碑!
真的觉得有点庆幸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自己满意的工... 感谢上天!
好!让一切照着我的计划前进吧!

首要任务:全力提升驾驶技术,安全第一。

然后:先全副武装在工作岗位稳下脚步!
这是计划里的其中重要的一环,虽然和原定计划有出入,但宗旨还是一样:以稳为先!

过后....

全面开始我的《第一桶金计划》!!
我等这天很久了!也已做好了准备!就等着我的薪水!
尽可能以最快的速度开始我的人生计划!

p/s: 实际情况不知要多少个月储蓄才足够让我开始行动。最乐观是三个月内吧!

Beryl's Chocolate...
我来了...
OT 我不介意,越多越好,这样我的计划更快开始!

努力! 奋斗!我要的生活一定会到来的!
为走出老鼠圈儿奋斗!!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