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红

好久没有发表文章了~~ 最近的心情再次掉到低谷~~
我是否跌入了穷忙族旋涡?每天上班早到晚归的日子,换来的就只是“不懂你在忙什么?”的评语,值得吗?最重要的是,两个老板都同时对我说出同样的话,我问我自己,是不是我自己真的出了问题?老大能说出这个问题,自然有他的道理在!
话说回来,我真的花太多时间去为他人批嫁妆,是时候把属于我自己的时间拿回来!别人死好过我自己亡嘛~~这本来就是职场上千古不变的道理~~
既然知道了,就开始去做!这种东西是不可以拖的!那天的第一次放手,造成了小小混乱,但不要怪我,这是你公司系统的问题,你必须清楚知道,很多东西不是必然的,在你看到眼前美好的一切时,请不要忘了在幕后默默耕耘的人!

今年的花红来得特别早,但也特别少~~
一年下来的努力与奋斗,只换来那不到一个月的花红,这就是打工一族的悲哀,“人赚钱”的悲哀!无奈无奈,打工的你永远都是守规矩的那一个,规则在不公平,你都必须跟从!花红的多少与调薪,都是老板说了算,别人摆到明一个月花红都不给你,你又如何?我无法想象,如果没有投资,我的未来怎么办!今年我的花红,既然只是我2012年投资回酬的50%!我的天呀,我2012年的被动收入既然超越了花红,也鼓励我赶快跳出这个老鼠跑道!在老鼠跑道人赚钱,我已经越走越累了,还是钱赚钱比较给力!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