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更新+对QE3的看法

谢谢老大的用心,工作范围越来越明朗化!公司的问题依然存在,但这一切已经不再重要!因为对我来说,那是当初参与这游戏的其中一个设定,与其花时间去改变环境。倒不如自己想办法去适应!当年杨过若不是被断了一条手臂,又如何有机会炼成神功呢?我一直相信我们现在遇到的任何“苦”,都是在为将来的“甘”而铺路。回到正题,工作上的范围在年头调整后,一直都没有得到正名的机会!承蒙老大的恩典,上星期船务部终于正式归于我管辖之下!我自认并不是一个好上司,因为我并没有太多时间去关心他们,再加上船务上的知识我还是半桶水,但我们既然在同一条船上,就不会太分你我他!最重要的是可以完成任务!采购部与我的关系也同样明朗化了,但采购部这一环依然与货舱并列为公司的鸡叻,老问题一天不根除,新问题将会陆续到来!JT的问题我已经察觉,如果最后真的发生我也可以接受,毕竟我觉得此人并不适合放在这个位置上!JC的问题在于资质,已经无需再讨论,但我并没有看到他有后天弥补的意向!真佩服某人还一直在背后为他说话!接下来的路,就让我带着有限的资源,去完成任务!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QE3,我对他并没有想象中那样乐观!毕竟老美并没有给予一个固定的数目来支撑大市,也没有在他所谓的每月救援金放上时间!也就是说,游戏开始了却没有设定结束时间!乐观来说,你可以说没设定时间的游戏可以玩很久;悲观派的我却认为,游戏随时可以在老美觉得不爽时结束!总结来说,我个人认为现在的局势与QE3公布前是没有分别的!市场依然充满不确定...欧美经济低迷的问题依然持续,希腊和西班牙的问题解决了吗?没有!这些问题只是被巧妙地被QE3转移了视线!中日的情况也一样,钓鱼岛这老问题突然被放大,之前中日两国人们所关注的经济放缓课题,忽然间好像变得不重要了!印钱真的可以解决到问题吗?与其相信明天会更好,我选择继续观望!当大牛市真的来临时,我就算赚少了,我也觉得安心!当然我也不会悲观到完全看坏现在的市场,我依然会持有手上已经在市场里两大主力股!

2012国际橡胶手套博览会

两年一度的国际橡胶手套博览会(IRGCE)圆满结束...
就如之前期待的一样,这一次再有机会接触到同行,尤其是各大巨头:
1、顶级 -- 普普通通,没有太大看头。
2、贺特佳 --通过赞助鸡尾酒会突出自己的名字,这一点高招!但摊子的设计就不如去年那么突出!觉得Synthomer的形象反而不错!
3、YTY --不错,与贺特佳平起平坐。
4、Kossan --抛掉传统的红色,整体形象中上,可惜员工形象不好,让人觉得很串!
5、速博马--橙色配青色的搭配不能够带出亮点,但OBM还是它的强项!

这一届由于与顾客的关系比较好了,所以与他们的互动也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样培养出来的!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打好人脉!加油!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