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快乐!!

有件事在心中困扰了几天~ 其实我又何必太介意呢?天下的老板都是一样的!这边厢可以起你的薪水,那边厢却一直说你的薪水蛮高的啦~什么你很好命啦~ 拜托!我很明白我那的这个薪水我就要做更多,是公平的交易!你不需要一直挂在嘴边吧?你真的以为你给的那份薪水很高吗?外面真的没有其他人可以给到这份薪水了吗?WTF!你等着瞧~总有一天你会被你的所做所为付出代价!但我清楚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还需要继续在这里累计难得的经验,我还需要在这里累计我的第一桶金!我知道我还需要在这里卧薪尝胆一段时间,才能够起飞!就让我与这个公司里唯一的敌人好好切磋一下吧~至少现在成为他身边第一号助手的日子,可以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利益,也是我需要的!放长线钓大鱼就是这样了吧~ 经过了上次巧克力厂的经验,我会更加小心处理这件事情的~ 人赚钱不是长远之计,但现阶段我需要这样,直到我累计到第一桶金~我告诉你,这一生中可以欺压我的人不多,而随着岁月渐渐成长,可以做到这一点的人会越来越少!但我告诉你,你越压抑我,将来后悔的依然是你!

离开话题,今天与家人过了蛮快乐的一天~ 祝贺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发泄贴

最近思绪很乱~ 工作上的东西越来越多,东西做都做不完的!老板~真的是加那少少的钱就要做死人么?天下的老板都是一样的!看下去琐碎的东西,麻烦你们就自己去处理啦!你们拿的工钱可是比我高很多咯!有时候真的不想和你们啰里啰唆那么多,但奈何不理会你们又不可以!啊啊啊啊啊~~~~好像高声呐喊!!发泄完毕!!

是时候好好的检讨一下自己了~东西是做不完的,又要开始寻找平衡点了~天下的上司都是一样的,只看到眼前的东西~你要表面功夫是吗?我可以做给你的!你真的以为每天杀出杀进就很厉害吗?我越来越不认同你的做法,但奈何?为了两餐,我还是会忍辱求存的!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东西做快快但准时回,与东西做慢慢但天天加班的员工,他们会选择后者!绩效制不是在每家企业都用得上的!时机还未成熟,时辰一到你就知道味道~

五月检讨

最近比较少来打理部落格~ 自从被老板列入发展宏图以内后,开始感觉到了种种压力~ 老板要求的东西也越来越多,感谢经理总是默默地给予支持与帮忙~ 现在我也搞不清楚是谁欠谁了~ 但我却清楚知道得到他人的恩惠就要懂得给予回报,毕竟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双方面的!既然得到了机会,就要好好地发挥!我清楚知道我要的与我能够做到的不单单如此~ 就利用这个机会好好提升自己吧!毕竟在这个年头要找到懂得惜才的伯乐是不容易的~ 乘年轻就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大大提升自己!

投资股票方面,这两个月来都是跌跌撞撞、患得患失的~ 但自从调理了组合后边的踏实多了!我依然觉得现在的股市已经相当高,崩市是迟早的事情,但不会是现在!无可否认,现在的股市处于下跌状态,但可别忘了股市崩盘前的大疯狂并没有出现!所以现在惨淡的股市是QE2结束与日本大地震的后遗症,但其力量未必可以把市场弄溃,毕竟大部分投资者现在都处于谨慎状态!没有大疯狂,醒目钱是无法全身以退的!也就是为何股市一直处于不上不下,一场拉锯战就如此展开~ 现在惟有制造超级大牛市才可以让资金大量流入股市,从而把握高点再出场~ 而我就在等待这一场战役的到来~

昨天与大学朋友见面,得到了不少启示~ 我已向来都喜欢与经济系的朋友交谈,毕竟在他们身上我可以得到我要的咨询~ 其实要创业并不是那么难的一件事,最主要的是你知道你要的是什么,而你目前能力范围能做到的又是什么?看到之前大学的朋友慢慢步入创业行列,其实是蛮鼓舞的~ 与这些人的交谈,至少很多理念都变得有人认同~ 现阶段的事不会茫茫然踏入下一个阶段的~ 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计划,而我现在也一步步往这个计划前进!但供车、供家与保险以让我感到吃力~

伯乐


林宥嘉 - 伯乐
作曲:郑楠 作词:陈信延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最后哪一个最让你舍不得
感谢不能让别人来说
你给过我的 他们是做不到的
那时候的幸福是真的
虽然过去了 我们也都经历了
释怀教育着仇恨 和平劝着天下人
故事发生了便住下了 不管好的坏的
你让我成长了 就算是痛得值得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一个个过客过得快不快乐
爱你的那一个 伤你的那一个
谁才是你爱情中的伯乐
放弃了这一个 然后等待着下一个
别太多过客祝你早日快乐
离开时别忘了 看看眼前的人
流泪记住了 还是微笑祝福着
 
在现实中要遇到自己的伯乐是不容易的~ 所以当你遇到懂得赏识你的人时,就要懂得珍惜~这次调薪的幅度,完全出乎自己的预料之外~ 很好~以现在的状况,我的计划就可以以更快的速度来达到~ 一步一脚印,“受人钱财,替人消灾”是难免的~ 但如果同一时间可以在事业和迈向财务自由跨前一步,付出的是值得的~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