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燃心中的那团火

经过了忙忙碌碌的一段低潮期,最近在工作上,终于找到了久违的的动力~~

不知不觉中,在这个行业已经呆上了3年08个月(讲到好像被日本占领的那3年08个月那样XD)。

为什么忽然提起这个数字呢?
因为我用了3年08个月,靠自己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靠自己拿下来的新顾客和新订单。或许很多人对这2箱的定单,看不上眼,但对我来说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满足感,也激起了那沉淀已久的那股热火!接下来要尝试砍下更大的定单!

最近比较专注在提升销售技巧,去发掘顾客的潜能。
经过不断地用心去经营,开始感觉到可以去与顾客有更好的互动。今天心中的那团热火,再得到更好的提升,看来我需要不停地保持这样的状态,不停地去挑战各种任务,好让这团火继续燃烧!今天感到很满足,因为被顾客届纳了我提出的解决方案,心中的兴奋不是笔墨可以形容的!话说一些双方的错误,造成顾客的货柜被送到不对的港口,最重要的是这港口与正确的港口距离很遥远,运输费是非常可怕的!危机中临危不乱,建议了顾客一个think out of box的解决方案,总算让对方把亏损降到最低~~ 从顾客可以在凌晨1点回复电邮的情况看来,我不敢指望这一次可以做到“因为一个很重要的帮助,而让顾客永远记得你”的地步,但至少可以感觉到对方心中有你,而在非工作时间给予你一个回复。看来慢慢在危机处理,有了进步,但还有很多需要加强的地方!

永远记得,销售除了为公司赚钱,就是要帮助顾客解决他们的问题,让他们成长,让他们壮大,让他们依赖你,让他们离不开你!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