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检讨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九月份,下星期就是期待了两年同行聚会,又有机会与顾客见一见面了,期待中~工作上最近是越来越忙,因为工作范围由越来越广了!但这是好事来的,有的忙总好过无所事事嘛!无论如何,突然到来的高工作量,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的!加油! 

八月份的那场大病,让我了解到健康的重要~奋斗与健康必须要有一个平衡点!

投资方面近来没有太多大动作,毕竟整个市场都在等待大选与913的美国会议结果,就静观其变吧!对手上的股还是保持满满的信心,有机会或许会加码另两个龙头老大的其中一支!

在这里也祝贺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希望不久的将来,您能够迎来第二春!

骨痛热症

过去的三个星期,都在与病魔打斗!骨痛热症这病毒,果然名不虚传,差一点就拿掉了小弟的性命!重复发烧、发冷,身上出现红点,身体异常的累,到后期手脚的红点越来越密,又红又肿,碰到会痛!经过一星期的打斗,我倒下了!血小板降到95,距离正常的150有一段距离,但医生没叫我进院留医,但必须每天到医院验血!
第一天:血小板95,医生叫第二天一早再验血,若没有改善就要吊水了!
第二天:血小板105,第二天依然要抽血!
第三天:血小板129,上升了!但依旧在150以下,第二天依然要抽血!
第四天:血小板178,正常了!医生拜拜!

那段期间,每天必须喝一杯妈妈的爱心羚羊犀角水,两粒椰青,一支100号,维他命(自己加的,营养学角度来讲,维他民K帮助制造血小板),喝到胃都要爆了!没有到医院去的过后几天,身体依然很弱,还因为吃药太多而患上了胃病!晚上睡觉对我来说是痛苦的时光,因为胃酸严重倒流!后来拖了几天,就到诊疗所去照胃。巴林星果然是个好医生,他听到我患过骨痛热症,马上帮我照胃和心脏,幸好一切正常!但医生叮咛短期内不能够做激烈运动!接下来几天喝甜菜根排毒,配上良医的药,总算慢慢好转,但身体依然虚弱,容易伤风和累!体力大不如前!没关系,捡回小命就好了,身体慢慢调理回去!

过几天工作顺了后,就要去解决所得税的东西了!要面对的就不要逃避,我是小鱼而已啦!投资方面再次把组合作出了小小的调整,提高了Harta的比率...虽然错过了Scientex卖在更高价的机会,但Harta却进到了近期的最低价!对现在的组合满意!那少少的花红,就拿来当后备金先吧!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