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運勢-蘇民峰.麥玲玲 2011年兔年運程(下)

载自:http://www.wretch.cc/blog/yoke0918/9103171
(以下為2011年生肖肖羊.猴.雞.狗.豬.的運程)

2011運勢-蘇民峰.麥玲玲 2011年生肖運程 - 羊
1919、1931 、1943、1955 、1967、1979、1991、2003 年出生肖羊人仕辛卯年兔年運勢

  羊人踏入兔年,地支卯未半會合局,運程比去年稍為遜色。雖有吉星扶持,但凶星為數亦不少,在各方面架起了重重路障,阻礙你的發展。不過,你毋須因此而氣餒,要知道你在虎年的運勢實在太凌厲了,今年稍為退步絕不表示一落千丈,只是麻煩事比較多見而已。只要聰明的羊人能懂得把握先機,掌握運程起伏,便能進退有據,增加各方面的成功機會。
  事業方面,流年「三台」星照,地位有躍升之勢。「三台」主謀事可成,大利事業,今年上班一族若向老闆獻上滿腹發展大計,定能得到認同,並且獲得公司裏各部門互相配合,計劃得以貫徹實行,任務完成之後,升職加薪自然有望。
  當老闆的,夥計對你十分信服,亦對公司忠心耿耿,流年積極工作,大大減輕了你的辛勞。不過,命宮同時見「官符」、「年符」、「飛符」等凶星,將影響你的判斷力,令你在工作上出錯,輕則無端破財損失,重則惹上不測之官非,不可不防。
  財運方面,雖然在兔年裏你得到吉星為你創造事業良機,但「三台」勢孤,除非得到其他吉星、貴人協助,否則力量難以充份發揮,所以今年你的財政狀況不算太樂觀,凡事最好保持守勢,對於沒有把握的投資計劃,最好考慮周詳,才作決定。
  今年又見「五鬼」運財,錢銀出入較大,甚至有朋友或陌生人佈局要欺詐你的金錢,必須小心。如非必要或救人之用,今年最好不要借錢給別人,也不要為人作擔保,以免自找麻煩,也可保金錢不失。
  愛情方面,今年凶星群集,加上你內向的性格、愛保護自己的心態,時常害怕受感情傷害而對愛情卻步,所以單身的你,除非在新一年裏能夠改掉怕事的性格,否則也不容易遇到拍拖對象,唯有隨緣等待吧。已婚或者在戀愛中的你,流年兩人感情一般,未見突破,甚至經常因小事爭拗,互不理睬,影響了彼此工作和日常的心情。已婚人士家庭運更差,需注意配偶健康可能起變化。
  健康方面,只算中下。由於你今年有「五鬼」坐命,為你帶來是非不絕,間接令你的情緒受到影響,時時表現煩躁不安,所以容易與人起爭執,初則口角,繼而動武,嚴重者甚至以流血收場,必須小心。
  此外,今年羊人時常會為工作和愛情而憂心煩惱,對自己造成了不必要的心理壓力,並因此而令身體變差。緊記以平常心處理日常事,保持充足睡眠,才有健康體魄,應付凶星帶來的挑戰。



2011運勢-蘇民峰.麥玲玲 2011年兔年運程 - 猴

1920、1932 、1944、1956 、1968、1980、1992、2004 年出生肖猴人仕辛卯年生肖運程

  猴人踏入兔年,太歲帶來的衝擊逐漸消減,但並未完全除去,所以上半年各方面仍須以穩守為策略,避免與凶星的遺禍正面衝突,直至下半年開始,你的事業和財運才稍為緩和,但你仍未能樂觀,因為你的運勢依然徘徊在失落與穩定之間。
  事業方面,流年遇「劫煞」、「死符」凶星,並見「月德」貴人及「地解」吉神,可以預測今年工作時經常無法集中精神,加上公司裏的人事鬥爭和恩恩怨怨尚未平息,各人都不肯互相配合,公司的業績進度自然不進則退,上司和老闆當然沒有好臉色。
  人事不和,「劫煞」便有機可乘,先使你的事業陷於停滯狀態,做事徒勞無功,再帶出你上司的不滿情緒,幸好在事情惡化之前,你的流年貴人及時出現,為你解決糾纏不休的問題,將你的工作重新納入正常軌道。
  做老闆的,在兔年有機會遇到事業上的貴人,為你帶來新商機。但能否把握時運,就要看你的眼光和經驗了。
  財運方面,雖然「大耗」已去,但「小耗」又來,所以猴人在兔年的財運仍然不樂觀。雖然事業稍順,但未至於一帆風順,還是不可奢望正財有大幅增長,更恐去年的晦氣未去,今年出現減薪的情況,故只能寄望保得住職位,每月有糧出便好了。
  流年運反覆浮沉,橫財不可求,即使小注怡情,也是註定要賠本。收入開源無望,而你又控制不了你的購買慾,當有推銷員向你美言幾句,你就會抵受不住誘惑,將並沒有急切需要的東西買下來,致令今年你的財政總無法達到平衡。
  愛情方面,猴人在兔年的愛情運跟去年差不多,但幸好煞星已去,所以情況略見好轉。
  已婚的你,宜多爭取與丈夫或太太相聚的時間,只要兩人能夠以真心、愛意互相關心,即使日常多有小爭拗,但仍可保持幸福婚姻,白頭到老。蜜運中的男女,也應多安排約會時間,兩人相處時,儘量控制自己的壞脾氣,多為對方著想,間中搞搞新意思也可提升甜蜜指數。不過,仍然未有戀愛對象的你,今年良緣未到,勉強不得。
  健康方面,「死符」、「劫煞」同臨,所以今年仍未見進步,前者既主爭鬥,也主疾厄,後者則主精神倦怠,也就是說,猴人由於長時間睡眠不足,以致經常精神不振,抵抗力弱,故容易受病菌侵擾。幸好今年命宮有一顆「地解」吉星。雖然它不能為你帶來喜悅和順利,但卻會在你有困難和感到不安時出現,引領你走進光明之路。所以,肖猴的你,今年的健康還不至於太惡劣。

2011運勢-蘇民峰.麥玲玲 2011年兔年運程 - 雞
1921、1933、1945、1957、1969、1981 、1993 、2005 年出生肖雞人仕辛卯年生肖運程

  雞人踏入兔年,卯酉相遇,正沖太歲,眾多凶星來犯,運程動盪不堪。除了易有意外事故、人事爭吵、恩怨麻煩之外,身體也容易出現不適的情況。流年運程大跌大落,需要你以很大的努力,才可平伏風波。
  事業方面,流年沖太歲,事業難望有大成就,而且命宮沒有吉星扶運,且見惡星重重包圍,情況不可謂不驚險。
  今年影響事業的凶星主要有「歲破」、「歲煞」、「闌干」等,顯示你的工作出現嚴重阻滯,除了個人做事欠順利,常常遭到阻礙,或得不到同事配合,或不獲上司信任外,在公司裏更有人事吵鬧的問題,深化了工作的難度。
  另外,「災煞」星主有意外破敗,所以今年每走一步都要如履薄冰,縱然有十足把握,也要等到事情最後揭盅才可放鬆,否則難免臨門一腳,球就進了對方的龍門。部份打工的雞人,今年恐會被老闆辭退,宜用心做事,切忌疏懶。
  財運方面,流年卯酉相沖,諸事不順,事業難成,正財也不可奢望有重要進帳,更悲觀的想法是部份人連正職也失掉!
  今年你的命宮出現了一顆「大耗」凶星,有破大財之象。流年沖犯太歲兼見「大耗」,代表你今年難以積聚錢財,財富難守,如果冒險投機,更加肯定會錢財耗損,落得破敗收場。賭博活動尤其要敬而遠之,千萬不可因一時貪念,妄想以小博大,否則最終破財而歸,後悔莫及。但幸好正財尚算不錯,多勞可以多得。
  對於崇尚名牌物品的你,今年消費特別要小心謹慎,不可隨意揮霍,或因一時衝動而一擲千金,否則收支將會嚴重失衡,財政陷入困境之中。
  愛情方面,今年雞人遇「歲破」,愛情路上難免出現阻滯。
  已婚的人士夫妻相處未見和諧,時常因子女和家庭之問題起糾紛。正在拍拖的朋友,今年吵架次數增加,事無大小,都會爭論一番,大家都不肯退讓或認同對方的意見,所以容易鬧分手。如果你是未有對象的單身朋友,恐怕桃花仍然未到,真命天子仍未現身,故不宜多花心思在異性身上。
  健康方面,在沖太歲的年頭,健康也屬一般。
  年紀較大的雞人,必須注意身體變化,不要以為小毛病不足為患,這可能是大病的先兆,所以有病要馬上看醫生,千萬不可拖延。如果你的年紀尚輕,則今年多見睡眠不足或睡眠質素欠佳,即使睡在床上也難入眠,致令日間精神不振,影響工作效率之餘,也令抵抗力下降。還是儘量減少夜生活,保障身體健康為佳。



2011運勢-蘇民峰.麥玲玲 2011年兔年運程 - 狗
1922、1934、1958、1970、 1982、1994、2006 年出生肖狗人仕辛卯年生肖運程

  狗人踏入兔年,得到大吉星照顧,運勢大幅轉順,大有一洗去年頹氣,重振聲威之氣勢。不過,別忘了仍有「暴敗」、「天厄」和「黃旛」的出現,在你正要享受勝利之時,添上一點挫折。
  事業方面,今年為你助運的吉星包括「紫微」和「龍德」,代表你將會在事業上進一大步。今年你是才華沒法擋,縱使你在公司裏作風低調,但今年你將遇上事業上的伯樂,被點名提拔,獲得不可多得的發揮機會,表現甚佳,自然升遷可期。「龍德」主大貴人,這顆貴人星能在地位和權力的發展上助你一臂之力,每當你運程出現阻滯或陷於困擾的時候,它就會出現,為你移開障礙物,並引導你以本身的智慧去解決問題。
  不過,流年並見「暴敗」、「天厄」,它們令你容易因為事業成功而「一朝得志,語無倫次」,犯下口舌和失言的禁忌,以及因為過於得意忘形而產生一些意想不到的反效果。幸好,你命宮中有一顆「歲合」星為你帶來人事和諧,也能將大事化小。
  財運方面,「紫微」是一顆強而有力的大吉星,除了助你得到事業成就,也可以令你財運亨通、四方獲利。因此,做生意的朋友,訂單源源不絕,令你忙得喘不過氣來。從事零售業者則門庭如市,客似雲來。當然,如果你是在職的人士,則今年將會有不錯的薪金調整,甚至會有意料之外的獎金或花紅發放。
  偏財方面,短線、長線投資都會有微利,大可動用部份儲蓄作投資保值,尤勝於放在銀行收取微薄的利息。不過,由於你大部份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投資只作保值之用,所以應該要選擇一些低風險的藍籌股項目,就自然萬無一失了。
  愛情方面,肖狗人士,踏進兔年,卯戌相合,主有喜悅的事情發生,戀愛運十分不錯,但由於同時見有「天厄」和「暴敗」,怕會因一時口快,在言語上傷害了身體的伴侶。蜜運中的狗人切勿重友輕色,只顧自己消遣,冷淡愛侶,令對方產生怨言。其實,兩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坦誠相對,才可以維繫長久的融洽關係。未有對象的你,今年有機會遇上心儀的異性,但愛情路絕不順利,必須做足心理準備。
  健康方面,雖然今年命宮無病星,但「天厄」主意料不及的事情,也有機會影響你的健康,不可不防。今年你最大的問題就是睡眠不足,主要是因為工作忙碌,以及流連娛樂場所至深夜所致,久而久之,你的精神就會出現委靡狀況,無法專心工作,錯過了吉星對你的照護,讓大好機會白白溜走。因此,今年你應盡量減少無謂應酬,下班後盡快回家,爭取更多休息時間,就可以保障身體健康,確保自己有充足體力和腦力應付日間繁重的工作了。



2011運勢-蘇民峰.麥玲玲 2011年兔年運程 - 豬

1923、1935、1947、1959、1971、1983、1995、2007 年出生肖豬人仕辛卯年生肖運程

  豬人踏入兔年,運程差強人意,沒有貴人相幫,工作難免事倍功半,吃力不討好。今年在你命宮所見的,全部都是惡星,它們不單無法起到扶持的作用,更會為你製造種種麻煩。
  事業方面,流年命宮沒有吉星照耀,卻見惡星窺伺,意圖削弱你的判斷力和工作表現,所以你必須行藏小心,以防行差踏錯,致令凶星有機可乘,將你帶入厄運之中。今年既遇「白虎」、「天雄」,又見「地煞」,工作上必有一番刀光劍影、龍爭虎鬥,加上你愛與人爭辯及不服輸的性格,令身邊小人更加放肆,時時在你背後製造是非流言,雖然是損人不利己,但總要給你帶來諸多麻煩,令你的運程進一步跌至更低點。
  
為防壞事降臨在你身上,自己平日待人最好保持態度謙虛。多向長輩同事請教,多與平輩同事溝通,對你必有百利而無一害。
  財運方面,事業路上重重阻滯,正財無法強求有突破進賬,唯有希望保持往年水平已經算不錯了。今年命宮欠財星,偏財、橫財欠奉,故投資者必須要謹慎,千萬不可貪求短線利益而獨注一擲,否則一塗敗地,後悔莫及。流年不利,賭博必要避之而吉,以防辛苦積蓄,付諸流水。
  此外,豬人一向好逸惡勞。今年你必須慎重檢討你追求舒適的性格,以防因過度享樂而花掉辛苦賺來的財富。
  愛情方面,表現只是一般。有伴侶的朋友要多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要時常堅持己見,疏忽配偶或戀人的感受。今年在你倆之間容易出現第三者,或者有人刻意要破壞你們的關係。緊記兩個人的相處,要靠愛意、關心和信任才能長久維繫。千萬不要讓小人得逞。
  今年你所遇的「天雄」星,是一顆誘使別人誤會你的凶星,而單身的你正因為這顆凶星作祟,令你今年仍然無緣入情關。所以,在學者還是專心學業,在職者宜在工餘進修增值,勿浪費時間在霧水情緣之中。
  健康方面,由於「白虎」當前,「地煞」坐命,故此豬人在兔年的健康容易發生問題。主要病因多是因為工作壓力,以及人事煩惱帶來的心理困擾。正由於精神不足,所以今年乘坐交通工具或過馬路時,要千萬小心,駕車人士更要格外留神,即使在街上行走時,也會有滑倒意外或遭高空擲物所傷,切勿疏忽大意

0 评论:

发表评论

热门帖子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

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